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概念股每日评级汇总:大摩推荐兖州煤业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4日 1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4日晚间消息,美国中国概念股网站China Analyst搜集了华尔街1月3日对中国在美国上市公司的评级。

  Pacific Crest Securities将亚信科技(AsiaInfo-Linkage)(NASDAQ:ASIA)评级从“同步板块”调升至“领先板块”,目标股价22美元。

  大和证券首次对开元汽车(AutoChina International)(NASDAQ:AUTC)评级定为“超越大市”,目标股价30美元。

  花旗集团首次对易车网(Bitauto Holdings)(BITA)评级定为“买入”,目标股价12美元。

  罗仕证券维持对西安宝润(China Integrated Energy)(NASDAQ:CBEH)“买入”评级和12美元目标股价。

  元大证券维持对中国电信(China Telecom Corporation)(NYSE:CHA)香港上市股票的“买入”评级和4.60港元目标股价。

  元大证券重申中国移动(China Mobile)(NYSE:CHL)香港上市股票的“买入”评级和88港元目标股价。

  元大证券将中国联通(香港)有限公司(China Unicom (Hong Kong) Limited)(NYSE:CHU)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入”,将其香港上市股票的目标股价从10.90港元调升至13港元。

  Stifel Nicolaus将携程旅行网(Ctrip.com International)(NASDAQ:CTRP)评级从“买入”下调至“持有”,移除60美元的目标股价。

  Piper Jaffray维持对大全新能源(Daqo New Energy)(NYSE:DQ)的“超配”评级和20美元的目标股价。

  Credit Agricole Securities维持对分众传媒(Focus Media Holding)(NASDAQ:FMCN)的“买入”评级和30美元的目标股价。

  Piper Jaffray维持对晶澳太阳能(JA Solar Holdings)(NASDAQ:JASO)的“超配”评级和14美元的目标股价。

  Piper Jaffray维持对赛维LDK太阳能(LDK Solar)(NYSE:LDK)的“超配”评级和25美元的目标股价。

  美国银行首次对诺亚财富(Noah Holdings)(AMEX:NOAH)做出评级,定为“买入”,目标股价22.20美元。

  Oppenheimer &Co首次对诺亚财富(Noah Holdings)(AMEX:NOAH)做出评级,定为“同步大市”。

  大和证券维持对中石油(PetroChina Company)(NYSE:PTR)香港上市股票“超越大市”的评级和12港元的目标股价。

  Piper Jaffray维持对昱辉阳光(ReneSola)(NYSE:SOL)的“超配”评级和26美元的目标股价。

  Piper Jaffray维持对无锡尚德(Suntech Power)(NYSE:STP)的“中立”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0美元削减至9美元。

  Piper Jaffray维持对天合光能(Trina Solar)(NYSE:TSL)的“超配”评级和36美元的目标股价。

  Piper Jaffray维持对万得汽车(Wonder Auto Technology)(NASDAQ:WATG)的“超配”评级,将目标股价从15美元调降至11.50美元。

  Lazard Capital Markets首次对希尼亚(China Xiniya Fashion)(NYSE:XNY)做出评级,定为“买入”,目标股价14美元。

  Janney Montgomery Scott首次对希尼亚(China Xiniya Fashion)(NYSE:XNY)做出评级,定为“买入”,公允价值13美元。

  Cowen and Company首次对希尼亚(China Xiniya Fashion)(NYSE:XNY)做出评级,定为“跑赢大市”。

  Piper Jaffray维持对英利(Yingli Green Energy)(NYSE:YGE)的“超配”评级和14美元的目标股价。

  摩根士丹利维持对兖州煤业(Yanzhou Coal Mining)(NYSE:YZC)的“超配”评级。(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