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梅西百货拟增设725个职位支持在线业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0: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消息,梅西百货公司(M)表示,计划未来两年增加大约725个新的工作岗位,以支持其在线业务的增长。

  由于越来越多的人为寻求便利、折扣和免费送货服务而选择在线购物,网络销售的重要性对零售商来说正变得越来越大。

  梅西表示,2010财年前10个月,其在线销售额增长大约29%。

  梅西旗下目前拥有两家购物网站:bloomingdales.com与macys.com。该公司周二表示,新增职位中的大约260个将设在纽约市。这些职位将为macys.com而设,并将集中于采购和营销。梅西目前在纽约拥有大约420名macys.com员工。

  Macys.com职位还将旧金山市区增加大约200个网站开发及运营职位。该网站目前在那里拥有300多名macys.com员工。

  梅西的系统及技术集团计划在其位于亚特兰大郊区的Johns Creek园区增加大约150个职位,那里的员工数量由此将增至1200人以上。

  Bloomingdales.com预计将在纽约市增加大约115个采购、营销及运营职位。该网站目前在那里拥有大约200名员工。

  如果将全职、兼职及季节性职位都包括在内,梅西预计未来两年将增加大约3500个职位。

  这包括梅西此前宣布正在西弗吉尼亚州Martinsburg附近建设的一个耗资1.50亿美元的在线订单履行中心,该中心将雇佣1900名全职及兼职员工。该公司还正在扩建田纳西州波特兰市附近的一个订单履行中心。(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