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Wedbush初评eBay为中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1: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5日凌晨消息,券商Wedbush Securities的一位分析师将eBay Inc(EBAY)的初始评级确定为“中性”,并且表示,随着该公司从网络拍卖商向一个为大型商家服务的固定价格商品销售平台的转型,其市场份额可能流失。

  分析师罗-柯纳(Lou Kerner)在给投资者的一份报告中表示,eBay拥有全球电子商务市场大约12%的份额,但随着其业务模式的转换,该公司的市场份额可能流失。

  他将这家总部位于加州圣何塞的公司的目标股价确定为31美元。

  柯纳表示:“虽然在一个更大的长期性增长周期内,eBay的战略和地位令人满意,但我们的评级反映的是围绕eBay转型的剩余的不确定性。”(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