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总经理岗位招聘公告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根据工作需要,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现面向全国公开招聘总经理1名。现公告如下:

  一、公司简介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是经上海市政府同意设立,从事于为非上市股份公司股份和有限责任公司股权提供托管、登记、转让、结算交收、代理分红派息和融资服务以及促进企业改制的专业性市场平台。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采取市场化、专业化、开放式的发展和管理模式。运营遵循稳妥起步、循序渐进的原则,立足上海,逐步扩大到长三角区域,并重点服务于中小企业及高新技术企业。

  二、职位说明

  职位名称:

  总经理

  主要职责:

  全面负责公司日常经营管理,并向董事会报告工作;

  参与制定公司中长期战略发展规划;

  组织实施董事会决议、年度经营计划,实现董事会确定的经营目标和管理要求;

  负责决策、协调和解决公司重大经营管理事项;

  负责制定公司的业务制度、操作规则和基本管理制度,建立健全公司管理体系和组织架构;

  负责公司经营班子的团队建设,开展思想教育、企业文化、人才队伍建设等工作;

  负责《公司章程》和董事会授予的其他职权。

  职位要求:

  有良好的职业道德、敬业精神和大局观念;

  具有履行岗位职责所必需的专业知识,熟悉相关政策,熟悉国内外市场和相关行业的情况;

  具有较强的沟通协调、推动执行、风险管理和团队管理能力;

  从事金融行业或其它企业经营管理业务相关工作十年以上,熟悉代办股权转让系统(“三板”市场)业务或有产权交易从业经历者优先;

  担任过三年以上金融企业或其它相关企业中层及以上管理职务;

  大学本科以上学历,中共党员,年龄50周岁以下,身体健康。

  三、报名及有关要求

  1、报名截止时间:2011年1月24日;

  2、报名提交材料:

  (1)《报名登记表》(请登录上海金融网http://sjr.sh.gov.cn或上海金融人才网http://www.shfhr.com下载填写);

  (2)身份证、学历、学位、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等材料扫描件;

  (3)近期二寸彩色证件照片电子版。

  3、报名材料递交方式:请将《报名登记表》及其他相关材料电子版发送至:zhaopin_sh@126.com。

  4、应聘者要如实、详尽填写,如与事实不符,将被取消报名资格。

  5、应聘者个人信息仅用于此次招聘,我司对所有应聘者信息予以保密,应聘资料恕不退还,来电来访恕不接待。

  上海股权托管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

  2011年1月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