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信诚中证500指基6日起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4:1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李良

  2011年首只分级基金——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将于1月6日至28日在建行等各大渠道发售。该基金作为国内首只中证500指数“升级版”的分级基金,继承了分级产品和指数基金的双重优点,包括3种不同风险收益特点的基金份额,为投资者提供了三重投资选择。

  据信诚基金相关人士介绍,信诚中证500A份额具有低风险稳健收益的特点,固定收益率为“1年期同期银行定期存款利率(税后)+3.2%”,可满足追求稳定回报的投资者需求;信诚中证500B份额存在最高杠杆接近4倍回报的收益预期,其杠杆收益特征适合风险偏好程度较高、追求超额回报的投资者;而信诚中证 500份额完全复制中证500指数。因此,对于投资者来说,信诚中证500指数分级基金提供了三重投资选择。(李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