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国开行7日发行两期7年金融债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4:3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报-中证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张勤峰

  国家开发银行4日公告,该行定于1月7日招标发行2011年第一期7年期固定利率金融债券和2011年第二期7年期浮动利率金融债券各不超过150亿元。

  其中,7年期固息债券缴款日和起息日为1月11日,上市日为1月17日,兑付日为2018年1月11日。采用单一利率(荷兰式)招标方式。7年期浮息债券利率基准为中国人民银行规定的1年期定期存款利率,缴款日和起息日为1月14日,上市日为2011年1月20日,兑付日为2018年1月14日。采用单一利差(荷兰式)招标方式。

  两期债券均按半年付息,设立基本承销额,基本承销额附加承揽费率为0.05%。债券承揽费为认购债券面值的0.10%。

  值得注意的是,农发行今年首两期债券也安排在1月7日同日发行,四债齐发可能会产生一定的资金分流效应。(张勤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