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工行零售业务盈利能力显著提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6:0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融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戴磊

  本报讯记者戴磊报道据中国工商银行个人金融业务总监李卫平透露,2010年前9个月,该行零售业务的利润贡献已经超过38%,成为该行最重要和增长最快的利润来源之一。

  工行零售业务利润之所以能够实现较快增长,主要得益于中国老百姓手中不断扩大的金融资产规模。工行适应客户需求的变化,以储蓄存款和理财产品的良性互动为手段,为客户提供多元化的资产配置模式,不断扩大个人金融资产的规模总量,优化资产配置结构,提升市场竞争力。据了解,近年来,工行围绕打造“中国第一零售银行”的战略目标,依托强大的资金、科技和人才优势,不断拓展新市场,发展新客户,开发新产品,拓宽新渠道,打造新团队,显著地提升了工行零售业务的核心竞争力和盈利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