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五大机构看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6:5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金证券(600109)

    新年伊始,市场在利多因素较多的情况下跳空开盘,煤炭、房地产、有色金属全天保持强势反弹态势,市场交易量有序放大,盘面演化为普涨格局,上证综指连续攻克20日、30日均线,显示市场人气正在逐步摆脱低迷紧张状态。

    联讯证券

    随着加息后的政策真空期来临,资金面有所改变,大盘继续走出有色煤炭主导的蓝筹行情,短期大盘有望延续良好表现,投资者可以考虑积极参与相关强势板块精选个股。

    国元证券(000728)

    银行、煤炭和军工这“三驾马车”将是2011年春季的攻势,而股指震荡不可害怕和恐慌,站到2900点之后的整理蓄势才是市场真实的命脉。

    广发证券(000776)

    股指受权重股大涨刺激走高,但地产股的大涨仍然缺乏基本面的支撑,股指受地产等指标股推升快速接近前期密集成交区,反而抑制了大盘持续反弹的动力,银行、地产的一日情多次对大盘形成拖累,因此投资者不宜被指数的虚涨而诱惑,反弹较大的品种应注意减仓。

    东北证券(000686)

    目前制约市场运行的流动性收紧因素并未完全消除,市场仍需要一定时间继续消化,因此整体看大盘仍需震荡。权重股估值合理,进一步制约了下跌空间,本周建议投资者关注农业中养殖子行业以及电子元器件行业中的显示器件子行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