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首批6家企业将登陆天交所科技创新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7:3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时报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日前从天津股权交易所获悉,针对科技创新型中小企业的特点,天津股权交易所已研究制定了“科技创新板”企业挂牌准入条件、信息披露制度和业务操作流程。2011年初,将有首批6家企业登陆“科技创新板”。

  据交易所相关负责人介绍,从开业至今,共有来自山东、河北、湖南、山西、吉林、河南等多个省市的61家企业在交易所挂牌交易,总市值超过108亿元,为挂牌企业实现股权私募融资额累计达15亿元,注册做市商80余家。

  去年,天津股权交易所还在探索建设股权交易市场方面取得新进展,市场管理不断规范,全部挂牌企业均按时完成了各类信息披露。交易所发布了《投资者权益保护指导意见》等一系列文件,并实行了保荐机构现场检查、做市商及其他专业中介机构定期培训考核等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