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新股市场回暖 开易控股及友川集团均超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7: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5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新股市场气氛回暖,继森宝食品(1089)先拔头筹获超额认购后,昨天截止认购的KEE(开易控股)(2011)及友川集团(1323),也齐齐取得超额认购。

  据香港《信报》报道,港股连续两日反弹,恒指重上50天线水平,大市状态回勇,连带新股市场气氛回暖,继森宝食品(1089)先拔头筹获超额认购后,昨天截止认购的KEE(开易控股)(2011)及友川集团(1323),也齐齐取得超额认购,皆大欢喜。

  内地拉链生产商KEE昨天截止认购,综合7间券商统计,借出额度达3.48亿,即相比起其公开发售金额1330万元,超额认购25.1倍,亦即是较日前超额认购约2倍大幅攀升。

  KEE每股发售价定为1.33元,保荐人为申银万国,将于12日上市。据知,集团这次集资所得,其中60%将用于在湖北省兴建一个新生产厂房,以应对产品需求的预期增长,其次10%用来购买或发展机器及设备,另10%用作一般营运资金。

  至于家居及医疗即弃卫生用品制造商友川集团,虽然现时市场主要集中欧美地区,但集团早前已声言,这次集资上市,主要目的之一就是希望开拓内地市场,故亦不乏个别投资者的追捧。因此,截至昨天止,综合7间券商统计,为其借出的额度亦达1.98亿,即相当于超额认购3.6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