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泰丰国际及永恒策略发盈警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8: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5日消息,据港媒报道,永恒策略(0764)及泰丰国际(0724)发出盈利警告,永恒预料2010年度将录得重大亏损,而泰丰则料2010年度将见亏损。

  据香港《文汇报》报道,永恒策略(0764)及泰丰国际(0724)发出盈利警告,永恒预料2010年度将录得重大亏损,而泰丰则料2010年度将见亏损。永恒昨收报0.2元,升6.95%;泰丰收报0.214元,跌6.96%。

  其中,永恒策略表示,预期录得亏损,因在去年下半年失去对中国星(0326)之重大影响力而生成视作出售联营公司之亏损所致。但董事会认为,有关亏损将不会对其业务营运构成任何重大不利影响,财务状况仍然稳健。公司预期于3月发表业绩。

  另外,泰丰的公告指出,预期2010年度将录得亏损,主要由于摊销无形资产及可换股票据之推算利息成本所致。董事会相信,可能需要就商誉及无形资产计提进一步减值亏损。有关摊销无形资产、可换股票据之推算利息成本及减值亏损(如有)是因就适用会计准则之规定进行会计处理而生成,属于非现金性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