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地方移动公司开卖iPhone4 总部称并未正式引进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古晓宇实习记者谷逸)记者昨天了解到,中国移动成都分公司已在移动系统内率先公开销售iPhone4手机及其套餐。有传言称,移动已和苹果达成引进iPhone的协议。不过,中国移动内部人士昨天称传言并不属实。

  记者从成都移动客服人员处了解到,成都移动从去年底开始推出苹果手机终端营销活动,用户在当地移动营业厅购买iPhone4的价格为5400元,较联通5880元的合约价格低了近500元,并有188元和288元两种套餐可供选择。消息人士称,移动已与苹果签订了关于iPhone的合作协议,不过记者昨天从中国移动内部人士处获悉,虽然移动和苹果就iPhone的引入问题一直在谈判,但到目前为止,双方尚未达成协议。

  有业内人士表示,既然移动并未与苹果达成协议,那么移动地方公司销售的iPhone4就不会是苹果公司提供的,而联通打击机卡分离的新政也堵住了iPhone4从联通渠道流失的可能,缺乏稳定的货源会制约移动蚕食iPhone4市场的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