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窝轮视点:和黄好消息不断 继续关注其购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8: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5日消息,港股周二涨0.99%,隔夜美股收盘涨跌不一。香港智远认为,综合主要港股ADR表现,预期今天恒指早盘将会小幅高开。衍生工具方面,和黄近期好消息不断,继早前买入内地地皮以及收购华润集团资产后,昨日又获大行唱好,股价连续两日放巨量急升,昨日再创近三年新高87.4元,料短线可再看高一线。若看好和黄,可留意认购证26548。

  港股继周一站稳50天线约23400点后,昨日在大成交的配合下突破保利加通道顶部约23600点,并且维持在全天高位收市。截至收盘,恒指收报23668点,升幅为0.99%;大市成交额约为764亿港元,为12月9日以来的单日最大成交。

  美国方面,隔夜美股收盘涨跌不一。美联储会议纪要表明央行认为美国经济状况略有改善,并认为无需改变其规模巨大的购买国债计划。食品零售商股票评级普遍遭到调降,使大盘承受了压力。截至收盘,道指上涨20.43点,收于11,691.18点,涨幅0.18%;纳指下跌10.27点,收于2,681.25点,跌幅0.38%;标普500下跌1.69点,收于1,270.20点,跌幅0.13%。香港主要蓝筹股在美国预托证券(ADR)也是涨跌互见,折合港元计,汇控ADR报80.92元,较香港市价涨0.77%;而中海油及中石油则分别下跌0.45%及0.21%。综合主要港股ADR表现,预期今天恒指早盘将会小幅高开。

  和黄(013) 近期好消息不断,继早前买入内地地皮以及收购华润集团资产后,昨日又获大行唱好。瑞信上调和黄今明两年盈利预测2%及3%,每股资产净值预测升至105.3元,目标价由103元上调至105元。在利好推动下,和黄连续两日放巨量急升,累积升幅高达9%,昨日再创近三年新高87.4元,料短线可再看高一线至90元水平。若看好和黄,可留意认购证26548,行使价98.88元,明年6月到期。不过,提醒投资者认股证投资风险巨大,可导致本金的全部亏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