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理财 >

中国人寿论坛请风水师讲风水 投资可优惠看八字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09: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广播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中国之声《新闻纵横》报道,“我们中国人寿专门为客户请来的著名风水大师,是中国易经协会会员,讲的是易经、国学。”

  近日,中国人寿合肥分公司召开了一场“VIP客户高峰论坛”。论坛上,公司不是为投保者介绍投保知识,而是邀请风水师大讲风水,宣扬请财神、选财位比努力工作更重要。保险公司还承诺,现场确认投资并办理手续的前8位客户,可以与风水师共进午餐,以优惠价格让风水师看生辰八字。

  纵横点评:吸引客户靠的不是优质的服务,而是大师的宣讲,如此创造性的营销,不知是对自身实力心存怀疑,还是对大师功力深信不疑,为了短期利益不分善恶美丑,甘当骗术推手,无疑于一种饮鸩止渴的短视行为,企业的选择不仅忘却了社会责任,也无法让消费者踏实放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