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华夏基金客户数量激增到1400万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0:3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大众网-齐鲁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去年,华夏基金管理的5只基金全年净值增长率逾15%,分别是策略精选、大盘精选、优势增长、复兴和中小板ETF。有3只基金跻身偏股型基金前十,4只基金排前二十。在管理规模上,华夏仍以2247.13亿稳居行业第一。凭借着良好业绩,其客户数量由1300万激增到1400多万。

  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打响股基节后发行头炮 泰达宏利旗下首只以中小盘股票为投资标的的股基———泰达宏利领先中小盘基金元旦后抢先亮相,昨日起通过农行等银行、券商及泰达宏利网上交易平台认购。其投资中小盘股比例不少于股票资产80%。截至2010年12月24日,公司旗下5只偏股基金今年来收益率在391只基金中排前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