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经济台滚动新闻 >

[火眼点睛]得道多助 格林美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1:0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CCTV-交易时间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进入[交易时间]>>

    格林美:得道多助

    格林美发布公告: 全资子公司江西格林美于2010年12月30日收到江西省丰城市财政局发放的奖励资金720.10万元,根据相关规定,将计入当期营业外收入。此前,立足于城市矿山开发,主攻电子废弃物循环利用的格林美,在深圳获得2010年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630万元资助,在荆门获得2010年湖北省重大科技专项500万元资助以及中央预算内投资计划1000万元。 从广东深圳,到湖北荆门,再到江西丰城,循环经济的迷人魅力,让格林美所到之处的地方政府纷纷慷慨解囊,2010年下半年,格林美收到的各种补助已经超过26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