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1家百货店元旦3天斩获3.81亿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1: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天津网-天津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元旦假期百货业销售红火 21家百货店3天斩获3.81亿元

  本报讯 (通讯员 王炳东 记者吴巧君) 本市各大百货店在众多知名男女服饰、名品鞋、金饰和珠宝饰品等供货商支持下,元旦假期开展大力度满减活动,激起消费者极大购物热情,据市百货协会不完全统计,全市21家百货店3天斩获3.81亿元,同比增幅三至五成。

  元旦假日期间,滨江商厦、中原百货、国际商场、津乐汇等百货店打出应季服饰满减再赠新年礼活动,Teenie Weenie、E.LAND、VERO MODA、ONLY等流行少淑装,时尚新款的维克多、耐克、雅戈尔、简凡、千图、玛莱尔等男女名品装、名品运动休闲装和消费者喜爱的百思图、奥卡索、芭芬等品牌男女皮鞋等全部参与劲爆让利特惠销售,全国十大羊绒品牌鄂尔多斯、鹿王、皮尔卡丹、珍贝、雪莲等也拿出20余款在滨江商厦一口价超值让利,商家甚至打出同品牌同款式商品买贵即退的承诺,收银台和兑奖处排起了长长的队伍。金元宝集团新年购物季以8000万元完美收官,乐宾百货以50%的增长速度排在百货店之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