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郭家耀:技术调整属正常 后市可望上试24000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1:16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海通国际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海通国际证券中国业务部副总裁 郭家耀

  港股走势及分析

  美股周二向个别发展,早段受获利回吐及美元回升影响大市一度受压,其后联储局议息纪录显示量化宽松计划规模不变,刺激大市回升。港股预托证券普遍回落,内地股市今早偏软,拖累大市低开,但回吐幅度不大。经过两日升市后,指数出现技术调整属正常,若能稳守50天线23,400点水平,后市可望上试24,000点关口。

  股份推介

  中国国航(753)

  目标价:10.50元

  入市价:9.20元

  止蚀价:8.20元

  国航去年首三季度纯利按年增长1.6倍至98.6亿元人民币,若撇除非经常性项目,国航去年度首九个月的经常性盈利增幅更高达八倍。国航取得深圳航空公司控制权,未来将有助国航扩大珠江三角洲地区业务。持有三成股权的国泰航空(293)去年盈利表现强劲,可以预料国泰下半年仍会提供理想盈利。虽然未来全国完善高速铁路网络会为航空公司带来竞争,而燃料成本趋升亦是另一项挑战,但由于股价已累积颇多跌幅,加上去年业绩有强劲增长,现价仍具备反弹条件。

  (笔者为证监会持牌人仕可就证券提供意见,本人没有持有上述股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