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沪金低开震荡 主力早盘跌2.59%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上海期货交易所黄金期货周三早盘大幅低开,期价早盘时段维持低位震荡整理。

  沪金1106主力今开于300.00元/克,较前结算价下跌8.13元,收于300.16元/克,跌幅2.59%。早盘运行区间300.80元至 298.88元,成交31130手,持仓64264手。

  纽约商业交易所COMEX部门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下跌了44.10美元,收报每盎司1378.80美元,创自12月16日以来新低,跌幅为3.1%,创自7月1日以来单日最大跌幅,黄金期货在7月1日当日下跌了3.15%。

  今年伊始,美国经济基本面频频发来捷报,对于美国经济增长正获得更多动能的预期使得美元成功脱离年底的一波回调,于2011年第一个交易日就开始了对黄金的“高压政策”。

  国际现货金周三(5日)亚市早盘维持低迷走势,目前金价已跌破1380关口,因美元持续反弹,外加投资者获利了结操作,致使金价承压下跌。

  国际现货金周二(4日)开于1413.99美元,最高触及1420.55美元,最低探至1372.00美元,收盘报1380.30美元,暴跌33.54美元,跌幅2.37%。

  威尔鑫首席分析师杨易君表示尽管周二美元并未明显走强,但金价却迎来大幅下跌。且从整个市场环境来看,黄金是明显领跌品种,白银其次。终盘,金价维持大幅下跌格局,白银回收部分颓势,商品金属所受冲击相对较小。索检周二数据消息面,没有发现影响市场的重大消息。故对于周二金市的调整,只能做技术面理解。但由于周二市场调整幅度过大,尽管尚未破位阶段性牛市的脊梁,但亦形成较大不利影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