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午评:有色石油板块受挫 沪指震荡跌0.34%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1: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今日受国际期货市场黄金、原油期货暴跌影响,两市双双低开,有色和石油板块领跌,沪指在四连阳之后出现回调。盘中地产股在“招保万金”的带领下突然启动,引领大盘快速反弹,但好景不长,短暂的拉伸只不过是昙花一现,稍纵即逝。银行和钢铁板块走势偏弱拖累大盘。

  截止中午收盘,沪指报2842.87点,下跌9.78点,跌幅0.34%,成交770亿元;深成指报12659.40点,下跌55.11点,跌幅0.43%,成交604亿元。

  盘面上,船舶制造板块受传闻影响走强,水泥、军工、生物制药、新能源等板块为今日两市的热点。

  今日消息面:央行拟下调超额准备金率;人民币对美元中间价再创新高;工信部将发文鼓励民资参军;多家公司2010年业绩大幅预增;国际煤价齐步上涨;尚福林:探索建立板块间转板机制;黄金期货暴跌;原油期货跌破90美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