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13.75亿元医药项目有望落户通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1: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文化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本报讯(记者 李珉琦) 昨日上午,通化市政府签下今年第一笔“大单”,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拟投资13.75亿元,在通化市建立四环医药集团北方总部及相关医药企业,为通化医药产业发展再添新亮点。省长王儒林,省委常委、副省长马俊清,省政府秘书长王云岫等领导出席签约仪式。  据了解,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是内地医药界在境外上市市值最大、冻结资金最多、融资规模最大、投资者最强的上市公司,自2007年起已成为全国最大心脑血管药物的供应商。集团拥有化学药、生化药、原料药等多个生产基地,拥有多条GMP生产线。

  通化市委书记张安顺在签约仪式上说,通化市政府与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战略合作签约仪式,是通化同国内知名企业开展合作取得的又一项重大成果,是通化加速推动医药产业结构优化升级、打造医药名城的一件大事。近年来,通化市充分发挥作为“中国医药城”和国家新型工业化医药产业示范基地的品牌优势,坚持把引进战略投资者作为做大做强医药产业的战略选择,积极寻求与国内外大企业、大集团开展合作。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作为国内知名上市公司,其雄厚的研发、生产、营销以及资金实力与通化丰富的医药资源、良好的产业基础相结合,必定能够开辟地企双方合作的广阔前景。此次签约仪式,标志着通化市与四环医药控股集团有限公司开始进入实质性合作阶段,通化医药城建设将展开新的篇章。

  四环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集团总裁车冯升表示,四环医药集团成立于2001年,于2010年10月28日在香港挂牌上市。与业内其他企业相比,四环集团有着良好的成长性,具有国内领先的研发实力,专业、资深的优秀团队,四环集团将把通化市做为重要的生产、营销、研发的北方基地,与中国通化医药城一起成长。

  签约仪式上,通化市政府市长田玉林同四环集团董事局主席兼集团总裁车冯升签署建立四环集团北方总部项目合作协议;通化市政府副市长辛立艳同四环集团董事局副主席郭维城签署投资通化市制药企业合作项目协议;梅河口市市长初功名同四环集团执行董事兼集团副总经理孟宪慧签署建设吉林四环制药粉针剂有限公司项目合作协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