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瑞银:和黄纯利增50% 升目标价至109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05日消息,瑞银发表研究报告,预期和黄2011年纯利增长50%,故维持该股“买入”评级,目标价由107元调升至109元,以反映调升公司的每股资产净值。

  瑞银报告指出,和黄近日进行多项投资活动,反映出管理层对公司财务状况充满信心,尤其是公司的中期盈利增长;该行预计和黄今年纯利将会较去年增长50%,并估计2010年派息将会有所增加。

  此外,瑞银认为,除了和黄收益上升令债务下跌及股息上升外,该行估计和黄将会于今年有更多收购及出售的动作,以维持公司发展及再投资的机会。

  因此,瑞银预计和黄2010年及2011年纯利分别为180.28亿及246.57亿元,每股盈利3.66元及5.49元,股本回报率为5.4%及7.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