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道投资:恒鼎实业整固后将再见升浪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2: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金道投资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金道投资(香港)有限公司

  恒鼎实业(1393) (2011年1月5日)于四川省攀枝花拥有及经营14个煤矿,截至2007年3月之总探明及可能煤储量为6190万吨。另于贵州省六盘水拥有及正在开发5个煤矿。 除主要产品精煤及焦炭外,集团于洗煤厂生产高灰动力煤予发电厂用作发电,亦生产焦油予化工贸易公司。

  看好原因:近数月份的全球天气转冷,加上美元持续下跌,此外煤炭主要作为发电取暖用,而工厂亦会在第四季增加工业用储煤,以致煤价上涨,但煤炭股份则未能同步上升,有部份煤炭股份才刚刚开始有反弹的迹象,相信未来数月内将会重展升浪。在众多煤炭股份,恒鼎实业 (1393)的走势最为突出,股价在上年年底触及$6.1 水平后见底回升,而且成交亦同时配合,相信股价在现水平整固后将再见升浪,故建议在7.2水平买入.

  买入价: 7.2元水平

  目标价: 9.2元

  止蚀价: 6.2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