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东亚期货:沪锌高位出现整理,上涨通道依然未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3: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整理 刘小雷)--LME锌一度跟随沪锌上冲,晚间更是因为美国工业订单好于预期,价格急速上冲至2485点,不过由于美元在诸多利好刺激下走强,拖累铜价和原油大幅走低,LME锌从高位回落至2450点一带,最后收于2445点,较前日下跌1点,跌幅0.04%。LME库存持平至70.14万吨,注销仓单3.82%。LME锌短期依然看涨,2400点将成为近期支撑位。

  今日沪锌1104合约小幅跳空低开19610点,外盘的下跌拖累了国内的走势,低开后跟随股市继续回落,最低探至19450点,不过两次触及19500点一带均快速反弹,显示此处的支撑力度较为明显,但是由于铜价走势颇弱,沪锌走势也较为疲软,中午收于19570点较昨日下跌225点,跌幅1.14%,成交量较昨日继续有所放大,因价格震荡市场活跃度增大,持仓量则因跳空低开,小幅增仓1562手至40.18万手。今日现货价报报18550-18650元/吨,较昨日下跌150元/吨,现货市场报价较为分散,商家对于价格分歧较大,不过下游企业逢低采购较为踊跃。建议:沪锌在外盘走弱的拖累下走低,不过这可以视作为对于连续四根阳线的一个修正,整体并未跌破短期上涨通道。前期多单可以继续持有,但切勿追涨可在盘中急跌买入。

  (东亚期货研究部 贾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