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奇峰为天津林博产业园部分项目订补充协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4: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05日消息,奇峰国际木业(1228-HK)公布,就集团于去年12月3日与天津港(集团)签订战略合作协议,在此基础上,奇峰昨日与天津港集团旗下天津临港产业投资,再签订就集团天津林博产业园部分项目,落户天津滨海新区临港产业区原则性合作事项订补充协议。

  有关林博园的木材物流交易区将落户临港产业区,木材深加工与研发设计区落户事宜,根据项目的实施和进展情况,由奇峰与天津港集团另行协商;而天津港集团为林博园木材物流交易区提供工业用地120公顷,承诺在临港产业区内,按照政府批准的区域规划协助奇峰另行取得木材物流交易区相应的商业、住宅用地。

  奇峰取得土地使用权后,林博园木材物流交易区的建设周期为具备开工建设条件起2年,尽快投入使用;预计投资强度约每公顷2,250万元人民币(以最终规划的投资额度为准);木材物流交易区的有关项目公司应在天津港集团可控范围内注册。

  项目的资金来源包括企业自筹、项目商业合作招商引资及利用甲方发起设立的城市建设产业基金三部分;同时,奇峰拟发起设立的城市建设产业基金优先选择天津港集团可控范围内落户。

  而公司希望借着合作协议及其补充协议与天津港集团建立长期的战略合作伙伴关系,共同开发木材相关的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