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巨涛海洋石油斥1.4亿购珠海市高栏港地皮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4: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1月05日消息,巨涛海洋石油服务宣布,以1.41亿元人民币(约1.63亿港元)向主席王立山配偶王伟购入珠海茂盛全部股权,珠海茂盛持有为位于中国广东省珠海市高栏港经济区装备制造区的一块土地。其面积约为40万平方米,并作工业用途。

  巨涛海洋称,收购代价中,1,610万元人民币将以现金支付,余额1.24亿元将会按每股1.16元发行1.25亿股新股支付,占公司于全部已发行股本的约25.04%,占于发行及配发代价股份完成后本公司经扩大股本的约20.03%;较1月4日收市价1.23元折让5.69%。

  公司指,鉴于集团已从2008年3月起就已在土地的场地上进行营运,熟悉该场地也会较搬迁到其他类似场地节省时间和额外资源,而且,考虑到场地的地理位置以及可用码头的因素,故相信土地是发展本集团主要业务的合适场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