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申万:维持玖龙纸业增持 目标价16.87港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5:2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申银万国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申银万国(香港)

  我们与玖龙纸业进行了电话会议,纪要如下。

  造纸行业从 2010 年三季度开始的确如我们所料在反转。随着经济的增长,对高毛利产品诸如灰底涂布纸的需求在公司 2011 上半财年有所增长,于是乎玖龙的高品质产品售价创出了历史新高。

  公司觉得 2010 三季度的产量可以达到创纪录的二百万吨。有鉴于行业在四季度发展也比较快速,我们觉得公司四季度产出量会更高。加上今年一季度又有两个新机器投入使用,年度产能为 120 万吨,我们觉得公司 750 万至 800 万吨的产量指引还是偏保守,我们维持对公司的销售估计。

  之前,我们觉得公司的吨利润可以达到每吨 450 元。当然,由于提价主要发生在 2010年 11 月和 12 月份,所以我们觉得公司需要 1 至 2 个月来转嫁上升的废纸成本给其客户。即便如此,我们觉得公司给出的 350 至 400 元的吨利润指引还是偏保守,因为目前的吨利润预计已经达到 410 元了。

  公司的现金在 2010 年 6 月底已经达到了人民币 23 亿元,我们觉得本财年公司资产负债率可以进一步减低到 63%,足以支撑产能扩充。

  2011 年,管理层对中国经济和造纸行业有信心。由于产能扩充有限,他们觉得行业供需形势可以维持。进一步,由于人民币还能升值,公司成本可以得到实质性降低。根据我们敏感性分析,人民币每升值 1%,公司 EPS 可以至少提升 1.8%。

  我们维持 FY2011/12/13 的每股收益预测在人民币 0.73/0.97/1.16 元。未来三年公司新生产线运作预计平稳,EPS 符合增长可以有大约 27 巴仙。我们维持增持,目标价 16.87港币,对应 FY2011 年度 20 倍市盈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