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北方期货:美原油回落至90美元下方 沪胶收盘价再创新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6: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文华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文华财经(编辑 刘娜)--【外盘市场】NYMEX原油2月下跌2.17美元,或2.4%,收于89.38美元。受一轮获利了结打压,前一交易日原油价格触及两年来最高水准。

  【行情评述】沪胶主力合约1105,今日小幅低开后震荡上行,盘中突破38000压力位后在些上方维持震荡整理为主,直至收盘。盘终收于大幅阳线,并创出历史最高收盘价,市场成交与持仓双量齐增。

  【基本面因素】 近几个月原油价格稳步上涨后,交易商将锁定获利。原油价格大幅上涨,自12月开始以来上涨6%,受对美国经济复苏的乐观情绪推动。但分析师称价格的部分涨势与基本面线索不符且预期将进行一次修正。

  【操作建议】沪胶1105合约受亚洲现货市场大幅故态飙升支撑今日大幅走高,主要出口国泰国出口商表示,目前原材料的供应极其紧张。沪胶今日突破38000压力位,多头动能强劲,关注明日盘中是否再继续站稳38000点位上方,在此上方尝试多单介入,注意止损。

  (北方期货分析师 王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