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元旦欢乐购成都人花掉25亿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7: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华西都市报讯(记者王晓鸥) 据2011成都新春欢乐购组委会昨天发布,成都市各大商场在今年首个小长假迎来开年好运,所有参节卖场三天共实现零售总额25亿元。

  据悉,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参节卖场的营业额普遍增幅在30%以上。其中,百货类增幅最为明显,普遍高过50%,服装、化妆品、鞋类等成为最畅销产品。“60多个商家大打优惠牌,市民也乐意捧场,消费自然很给力。”据介绍,王府井、伊藤等几大百货卖场元旦期间销售额纷纷过亿,均较去年同期有大幅度增长。而仁和春天由于新店开张,从而成为增长比例最大的百货公司,其销售额增幅高过300%。

  家电类卖场普遍增幅在30%以上,彩电、空调、冰箱、洗衣机较为畅销;珠宝类卖场普遍增幅也达近30%,说明随着金价的高企,贵金属及珠宝投资成为市场投资热点。

  此外,今年首次举办的网上购物节销售也异常火爆,实现网上销售额达2400万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