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价欧市企稳 短期内或继续震荡波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7: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汇通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国际现货金周三(5日)欧市早盘企稳,目前金价位于1382美元一线,并在其上方窄幅波动,因投资者逢低买盘,给金价提供支撑,但因今日美元指数也小幅上扬,限制金价涨幅。

  周三欧市早盘,欧洲股指普遍下跌,显示目前市场避险情绪有所升温,伴随着逢低买盘的介入,金价欧市守住了些许涨幅。

  业内人士认为,投资者逢低买盘的增加,给金价提供了些许支撑,但美国数据的强劲也提振美元,从而利空金价,预计短期内金价还将维持于1380一线震荡波动。

  巴克莱资本(Barclays Capital)分析师Yingxi Yu表示,金价此波回调只是暂时性的,受强劲实物黄金买盘的支撑,金价势必将迅速脱离回调重新归于强势。基于市场宏观环境仍有利于黄金长期走强,对于黄金今年将再创佳绩的预期没有改变。

  新加坡交易员表示,实物黄金市场已经开始活跃起来,低位金价促使许多印度和泰国投资者涌入黄金市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