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2010年武钢铁产量世界第五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7:5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汉网-长江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850亿元

  杨文平

  本报讯(记者杨文平)昨日,省委副书记、市委书记杨松和市长阮成发,就推动武钢又好又快发展,与武钢集团总经理邓崎琳和党委书记王振有一行座谈。

  据介绍,2010年,武钢集团克服金融危机带来的不利影响,超额完成全年经营目标,预计生产铁3452万吨、钢3658万吨、材3583万吨,分别比上年增长16.97%、20.55%和22.63%,其中铁产量位居全国第三、世界第五。

  2010年,武钢集团跻身世界500强企业,预计实现销售收入1850亿元、利润30亿元,分别比上年增长32%、20%。去年营业收入是2004年的4.4倍。去年末总资产比2004年末增长249%,净资产增长134%,实现了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

  杨松对武钢集团积极应对国际金融危机、推进改革创新、加快产业产品结构调整所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他说,武汉将全力支持武钢发展,特别是通过高层次对接,增强武钢与地方的产业耦合度,同时加大在教育、卫生、老旧住房改造、社会治安综合治理等方面的支持力度。

  邓崎琳感谢市委市政府一直以来对武钢集团改革发展的大力支持,表示将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市委常委、市委秘书长彭丽敏,市政府秘书长龙正才参加座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