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星巴克厦门首家店面开业 面积全国最大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8: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华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华网厦门1月5日电(记者 陈旺、付敏) 世界著名咖啡品牌星巴克5日在厦门鹭江道设立其在厦门的第一家门店。这是继去年九月成功进驻福州后,星巴克在福建开设的第二家分店。

  作为全国面积最大的星巴克门店,星巴克鹭江道店位于厦门鹭江道最繁华地段,与著名旅游景区鼓浪屿隔海相望,拥有四层楼,总面积达400平方米。裸露的钢筋和钢管扶手、不加修饰的结构柱和能见到灯丝的枝形吊灯,源于欧洲的Artisan设计理念将门店的功能性与现代美感巧妙结合,勾勒出充满艺术情调的“第三生活空间”。

  星巴克咖啡公司高级副总裁兼星巴克大中华区董事长王金龙说,中国市场蕴藏着无限潜力,厦门有着浓厚的西方文化艺术气息,而星巴克代表着一种国际化的生活方式,这和厦门的城市气质是相匹配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