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概念股每日评级汇总:大和调升东航南航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18:15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5日下午消息,美国中国概念股网站China Analyst搜集了华尔街1月4日对中国在美国上市公司的评级。

  Lazard Capital Markets首次对易车网(Bitauto Holdings)(NYSE:BITA)评级,定为“买入”,目标股价13美元。

  瑞士信贷首次对乡村基(Country Syl Ckng Restaurant Chain)(NYSE:CCSC)评级,定为“中立”,目标股价27.37美元。

  大和证券将东方航空(China Eastern Airlines)(NYSE:CEA)评级从“持有”调升至“买入”,维持对东航香港上市股票4.03港元的目标股价。

  翰德证券首次对岳鹏成电机(China Electric Motor)(NASDAQ:CELM)评级,定为“买入”,目标股价9美元。

  大和证券重申对中国海洋石油(CNOOC)(NYSE:CEO)“超越大市”评级,将其香港上市股票的目标股价从18.8港元调升至22港元。

  野村证券维持对中国电信(China Telecom)(NYSE:CHA)香港上市股票的“中立”评级和4.8港元目标股价。

  星展唯高达重申对中国电信(China Telecom)(NYSE:CHA)的“买入”评级,对其香港上市股票给出4.9港元的目标股价。

  德意志银行维持对分众传媒(Focus Media Holding)(NASDAQ:FMCN)的“持有”评级和22.2美元目标股价。

  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重申对晶科能源(JinkoSolar)(NYSE:JKS)的“负面”评级,维持16美元的目标股价。

  罗仕证券重申对网易(NetEase.com)(NASDAQ:NTES)的“买入”评级,维持48美元的目标股价。

  Susquehanna Financial Group重申对天合光能(Trina Solar)(NYSE:TSL)的“负面”评级,维持18美元的目标股价。

  星展唯高达维持兖州煤业(Yanzhou Coal Mining)(NYSE:YZC)的“买入评级”以及其香港上市股票26港元的目标股价。

  大和证券将南方航空(China Southern Airlines)(NYSE:ZNH)评级从“不及大市”调升至“持有”,维持其香港上市股票4.87港元的目标股价。(诚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