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开盘:就业数据利好但美股低开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22:43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晚间消息,尽管ADP就业报告好于预期,但周三美国股市仍然小幅低开。至关重要的非农就业人数报告将于周五公布。

  美东时间1月5日09:34(北京时间1月5日22:3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25.81点,报11,665.37点,跌幅0.22%;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6.84点,报2,674.41点,跌幅0.26%;标准普尔500指数下跌3.56点,报1,266.64点,跌幅0.28%。

  ADP机构报告显示去年12月私营部门增加了29.7万个就业机会,道琼斯新闻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为增加10万个。Miller Tabak证券分析师Peter Boockvar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显然,就业市场正在改善,ADP报告将给市场带来新的动力。”

  周二,主要股指涨跌互见,美联储在下午公布了上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道指上涨20点,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小幅低收。

  Brewin Dolphin首席分析师Mike Lenhoff表示,周三股指期货的走软是市场在上月表现过热后的自然反应。Lenhoff指出,“投资者对未来信心十足,即使股市周三出现下跌,那么跌幅将十分有限。”

  12月供应管理协会服务业指数报告将于美东时间上午10点(北京时间晚23点)公布。MarketWatch调查的经济学家预计该指数将从11月的55%上升至55.6%。

  黄金期货下跌了2.10美元,至每盎司1376.7美元。因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改善,黄金期货周二大幅下滑。

  个股方面,Family Dollar Stores (FDO)报告第一财季每股收益58美分,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61美分。

  连锁药店沃尔格林(Walgreen,WAG)报告了12月份销售额,大部分零售商将于明日公布销售额业绩。

  化肥生产商Mosaic(MOS)盘前有所上涨,该公司周二收盘后报告第二财季销售额与利润均超出了市场预期。

  欧洲股市走软,回吐前两个交易日的部分涨幅。法国CAC 40指数当前下跌了1.5%。亚洲市场大多下滑,日本日经225指数下跌了0.2%。(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