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早盘:ISM指数超预期美股反弹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5日 23:3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5日晚间消息,在利好经济数据推动下,美国股市周三早盘反弹,道指跌幅收窄,纳指与标普500指数转涨。至关重要的非农就业人数报告将于周五公布。

  美东时间1月5日10:24(北京时间1月5日23:24),道琼斯工业平均指数下跌8.06点,报11,683.12点,跌幅0.07%;纳斯达克综合指数下跌4.98点,报2,686.23点,跌幅0.19%;标准普尔500指数上涨0.17点,报1,270.37点,涨幅0.01%。

  ADP机构报告显示去年12月私营部门增加了29.7万个就业机会,道琼斯新闻调查的经济学家的预期为增加10万个。Miller Tabak证券分析师Peter Boockvar在电子邮件中表示,“显然,就业市场正在改善,ADP报告将给市场带来新的动力。”

  美股开盘之后,美国供应管理协会(ISM)宣布,12月的ISM服务业指数为57.1点。据彭博社的调查,经济学家对此的平均预期为55.7点。11月的ISM服务业指数为55.0点。

  周二,主要股指涨跌互见,美联储在下午公布了上月货币政策会议纪要。道指上涨20点,纳指与标普500指数均小幅低收。

  Brewin Dolphin首席分析师Mike Lenhoff表示,周三股指期货的走软是市场在上月表现过热后的自然反应。Lenhoff指出,“投资者对未来信心十足,即使股市周三出现下跌,那么跌幅将十分有限。”

  美元指数大涨1.1%,欧元汇率走低。纽约商品期货交易所(Comex)2月份交割的黄金期货价格下跌了14.50美元,报每盎司1364.70美元。因全球经济增长前景改善,黄金期货周二大幅下滑。

  个股方面,Family Dollar Stores(FDO)下跌7.3%,该公司报告第一财季每股收益58美分,FactSet Research调查的分析师此前平均预期其当季每股收益61美分。

  连锁药店沃尔格林(Walgreen,WAG)上涨0.5%,该公司报告了12月份销售额。大部分零售商将于明日公布销售额业绩。

  化肥生产商Mosaic(MOS)上涨2.1%,该公司周二收盘后报告第二财季销售额与利润均超出了市场预期。

  欧洲股市走软,回吐前两个交易日的部分涨幅。法国CAC 40指数当前下跌了1.5%。亚洲市场大多下滑,日本日经225指数下跌了0.2%。(张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