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传保时捷将在底特律车展推出概念版918 Spyder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0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6日凌晨消息,据国外媒体报道,两名熟知内情的消息人士周三称,保时捷(PAH3)计划在下周召开的底特律汽车展上推出概念版的918 Spyder跑车,这将是该公司4年缺席底特律汽车展后首次重返这一展会。

  据彭博社报道,这两位要求不被具名的消息人士透露,保时捷这款两座918 Spyder概念车将拥有功率约为600马力的V8发动机,该车将基于918 Spyder混合动力车的平台,后者可在3.2秒内加速到时速100千米,其在德国市场上的售价约为50万欧元(约合67万美元)。底特律汽车展将于1月10日正式开幕。

  去年7月份,保时捷批准限量生产918 Spyder。消息人士透露,保时捷在此次底特律汽车展上可能不会公布定价等细节信息。保时捷则拒绝就其有关底特律汽车展的计划发表任何言论。

  北德意志州银行(NordLB)驻汉诺威的分析师弗兰克-施沃普(Frank Schwope)称:“美国市场对保时捷来说至关重要,能为该公司提供进一步增长的潜力,保时捷重返底特律汽车展强调表明了该公司对美国市场的野心。”施沃普对保时捷的股票评级为“卖出”(Sell)。

  总部位于德国斯图加特的保时捷正计划与大众汽车(VOW)合并,该公司将拓展其4个车型系列,目的是在2014年以前将其年度销售量提高一倍,至最多15万辆。保时捷在去年11月份同意开发一种名为Cajun的小型多功能运动型车(SUV),此前该公司已经拥有911、Boxster、Cayenne和Panamera等产品系列。

  保时捷计划投资1.5亿欧元(约合2亿美元)扩建位于斯图加特附近的研发中心,将聘用100多名工程师来为这项扩建计划提供支持。(文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