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十城市房价连续4月上涨 政府不会无视房价上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04: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证券日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中国指数研究院发布最新一期《12月中国房地产指数系统百城价格指数报告》。报告显示,2010年12月十大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15523元/平方米,相比11月上涨0.75%,除了上海一个城市外,9个城市出现上涨。

  报告显示,2010年12月,全国100个城市住宅平均价格为8564元/平方米,较上月上涨0.9%,其中82个城市价格环比上涨,18个城市环比下跌。价格上涨的城市中,泰州上涨幅度最大,为2.56%;价格下跌幅度最大的宁波跌幅为0.97%;涨跌幅在1%以内的城市数量共57个。

  ◎在数轮调控政策的影响下,全国不少城市楼市依然“量价齐涨”根源在于目前通胀持续和股市低迷的环境下,居民的投资渠道十分匮乏,尽管房价在高位运行,但仍然有很多人比较热衷于投资地产。不过,有一点可以明确,政府不会无视房价上涨,新一轮调控政策或许正在酝酿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