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五大权威机构看盘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06:5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国际金融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联讯证券

    今日大盘面临短期方向性的选择,但1月份中旬之前大盘整体性没有太大的问题,投资者谨防短期风险,等待大盘继续回调至5日均线处可以考虑低吸,谨慎投资者应该在大盘有效站稳2850点之前轻仓观望。

    广发证券(000776)

    上证综指反弹至30日均线和年线附近,基本完成了破位后的反抽动作,股指再度向上动力不足,后市难免再度步入跌途,仓位较重的投资者宜把握本次反弹成果,积极减仓,等待调整后新的入场机会到来。

  金证顾问

    资源类的相关行业与个股成为了拖累大盘继续上行的罪魁祸首。在股指连涨之后,市场上部分获利筹码也在不断地向外派发。黄金概念、有色金属板块、石油等超大盘股无所作为,拖累股指继续上攻。

  国金证券(600109)

    目前,市场依然处于大幅下跌后的恢复期,随着“十二五”规划和战略性新兴产业相关政策的逐步推进和明朗,市场将找到突破口。

  金元证券

    在流动性紧张缓解的背景下,市场有望震荡盘升,沪综指在2900点一带会有较大的压力。总体来看,第一季度的行情仍值得期待,短线可重点关注军工和节能环保概念股的机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