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股票 >

纽约黄金期货创3周新低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07:22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和讯网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北京时间周四凌晨消息 黄金期货周三低收,创近三周新低。因投资者选择逢低买进,黄金期货挽回了盘中大部分跌幅。

  黄金期货在全天大部分时间里维持下跌态势,最新数据显示美国私营部门新增就业人数快速上升。美元周三出现上涨,其它大宗商品价格均受到压力。

  黄金在低位吸引了部分买盘。芝加哥LaSalle期货集团交易员Matt Zeman表示,“一些投资者选择在低位购买黄金。”

  纽约商业交易所COMEX部门2月交割的黄金期货下跌了5.10美元,收报每盎司1373.70美元,创自12月16日以来新低,跌幅为0.4%。

  该合约盘中最低下跌至每盎司1364美元,并在全天大部分时间里维持在6周低点附近波动。

  Zeman表示,“黄金期货在2010年底已经积累了很可观的涨幅,投资者对他们的调整导致黄金期货走软。”

  他表示,“分析师与投资者将密切关注未来两天黄金的收盘价位,来判断黄金的牛市是否已经结束。”他表示,“许多市场人士开始争论当前下跌行情仅是正常的调整,还是拐点已经出现。”

  黄金期货周二报收每盎司1378.80美元,下跌了44.10美元,跌幅为3.1%,创6个月来单日最大跌幅。投资者因看好全球经济前景而抛弃了有投资避风港功能的黄金。

  白银与铜期货周二也大幅下跌,周三全天大部分时间均保持下跌态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