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审计署要求江苏彻查接待门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07:2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京华时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据新华社1月5日电审计署官方网站日前刊登消息称,审计署负责人已就江苏省海门市审计局“接待门”事件作出批示,要求江苏省有关审计机关积极配合当地党委政府迅速展开调查,查明情况,严格依法作出处理。

  近日,有网民发帖反映江苏海门市审计局大规模、超标准公款接待四川省绵竹市审计局学习考察团的情况后,引发舆论关注。审计署审计长刘家义、副审计长董大胜就此事作出批示。

  审计署办公厅日前也向审计系统发出通知,要求各单位严格审计纪律,切实加强制度建设,大力倡导勤俭节约,严格控制公务支出,防止借公务接待吃喝玩乐等铺张浪费现象,一旦发现问题,严肃处理,绝不姑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