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星巴克部分产品上调售价2元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0: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闻晨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可口可乐澄清:果汁提价并非针对中国市场

  部分星巴克产品涨2元

  □记者 张谷微 周思立

  晨报讯 关于近日传出的可口可乐将提高美汁源等果汁品牌价格的消息,可口可乐中国公司昨天予以否认,称此次调价消息来自于美国,并非中国市场。此外,受原材料价格上涨影响,星巴克咖啡上调了部分产品价格,“星冰乐类”产品已上调售价约2元。

  近日有消息称可口可乐今年将提高部分果汁价格,价格涨幅在4%到6%之间。可口可乐中国公司昨日表示,此次调价消息是指美国市场的产品,而并非针对中国市场。在中国市场,可口可乐各装瓶厂会根据本地市场实际情况确定本地产品价格,如原料进货时间不同、销售渠道不同,价格可能会有所差别。目前,相关产品的价格保持基本稳定,但不排除未来部分区域会作微调的可能。

  此外,昨天,星巴克大中华区有关负责人证实,部分咖啡产品已经上调价格。本次调价在全国市场同步展开,新价格从2011年1月1日起实行,上调售价的主要为星冰乐系列,上调幅度在2元左右,主要是由于“近期大宗原材料价格的上涨”。但在涨价的同时,也有部分产品下调了价格,如香草拿铁降了2元,糖浆、奶油等“添加类产品”也下调2元/次。大举进入咖啡领域的麦当劳,其所售的咖啡产品目前则暂无调价计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