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五只新股今日发行网上申购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0:4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扬子晚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今日,司尔特、新都化工、亚太科技、鸿路钢构、风范股份等五家公司在深沪交所网上、网下发行。

  司尔特——

  区域复合肥优势企业

  集磷复肥生产、各类化肥贸易为一体的公司。公司是安徽省最大的高浓度磷复肥生产和出口基地之一,中国磷复肥行业十强。目前具备年产53万吨高浓度缓释PK复合肥、30万吨磷酸一铵、25万吨硫酸、15万吨磷酸的生产能力。

  新都化工——

  复合肥龙头企业之一

  具备完整产业链的复合肥龙头之一,拥有复合肥产能153万吨/年,居全国第五,具备盐-氯化铵-氯基复合肥的完整产业链,主要产品涵盖6大系列70多个品种的复合肥产品以及复合肥产业链环节产品氯化铵、纯碱和工业盐。公司是中国复肥行业唯一全线产品供应商。

  亚太科技——

  汽车铝挤压材企业

  主营精密铝管、专用型材和高精度棒材等汽车铝挤压材及其他工业铝挤压材的研发、生产和销售。公司是国内汽车铝挤压材,特别是汽车热交换系统零部件原材料的主要供应商,并成功开发暖通行业制冷空调用管材和汽车ABS/TCS/ESP 安全件挤压型材。

  鸿路钢构——

  专业钢结构制造商

  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钢结构制造企业之一,我国高端钢结构行业领军企业,主营业务为钢结构及相关围护产品的制造和销售。公司形成了以设备钢结构、建筑重钢结构、桥梁钢结构、空间钢结构等中高端产品为主,产品丰富、应用领域广的相互协调发展的经营格局。

  风范股份——

  输电铁塔领军企业

  公司主要从事输电线路铁塔和复合材料绝缘杆塔的研发、生产和销售,主要产品有输电线路铁塔、变电构支架和复合材料绝缘杆塔。公司在超高压和特高压输电线路铁塔方面处于行业领先地位。

  点评:申银万国预测司尔特、新都化工、亚太科技、鸿路钢构、风范股份上市首日涨幅中值分别为40%、20%、30%、60%、30%,对应的网上申购收益率分别为0.36%、0.21%、0.41%、0.65%、0.38%,建议申购次序则为鸿路钢构、亚太科技、风范股份、司尔特、新都化工。

  马 进 管小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