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美银试推四种新账户 弥补监管新规带来的损失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1:2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6日上午消息,据外电报道,美国银行为寻求弥补监管新规带来的损失,将推出多种收费选择方案,供客户选择让该行经手更多的金融交易或支付一定的月费。

  美银个人银行业务主管普里斯(Joe Price)表示,作为美国最大的银行,美国银行将推出四种新账户,客户必须在这些账户上维持一定的最低余额、定期存款、使用信用卡或在线服务,否则将被收取费用。

  包括摩根大通、富国银行在内的美国各大银行正在设法通过提高收费来弥补消费者保护新规带来的损失。美国银行预计,有关透支费、借记卡收费的限制可能将致使该行今年损失40亿美元的收入。

  据悉,美国银行将首先在马塞诸塞州、亚利桑那州和佐治亚州试行四种新账户,并预计将从2012年起推广至所有客户。(金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