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摩通:龙工受惠经适房供应激增 首评增持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2:11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01月06日消息,摩根大通发表研究报告,指中国龙工将受惠于内地经济适用房供应大幅增加,首予其“增持”评级,目标价6元,以反映2011年预测市盈率10倍,及2011年至2013年每股盈利复合年增长率20%。

  摩通报告指,中央政府自今年起大幅向市场供应经济适用房,中国龙工作为低成本的设备制造商,将成为主要受惠对象;该行指,龙工于2010年占内地轮式装载机总产量18%,可获得较高的市场份额主要因公司售价较低且拥有广泛的分销网络,另外公司自07年推出许多新产品亦对销售有正面作用,公司2010年上半年销售按年增长84%。

  摩通指,预计2011年将是中国龙工亮丽一年,因建造经济适用房使公司产品需求大增,另外,较高的铜价、煤价及其他矿产价格均有助于未来几年矿业产能提升,龙工亦可在这方面受惠。

  摩通预测中国龙工2010年至2012年纯利分别为14.96亿元(人民币,下同)、17.56亿元及21.51亿元,预测3年的市盈率分别为11.7倍、10倍及8.2倍,并预测3年的股本回报率分别为31.4%、27.1%及26.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