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浦发银行获银行业客户服务两项大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3:44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近日,2010年度中国银行业优秀客服中心评选结果揭晓。浦发银行客户服务中心凭借在客户服务领域不懈地开拓创新,获得“最佳创新奖”,该行信用卡客户服务中心凭借优质的客户服务获得“最佳服务奖”。

  2010年度中国银行业优秀客服中心评选工作,由中国银行业协会于2010年11月组织开展。16家参评会员单位推荐专业人员组成评审组,通过材料评审、入户调查、3820通电话暗访和神秘人监测等综合考评,最终评选出中国银行业客户服务的引领者。

  作为国内股份制商业银行中的优秀代表,浦发银行历来高度重视客户服务工作。近年来,浦发银行以“新思维,心服务”为引领,确立了“开放、前瞻、与时俱进的思维方式,现代化、国际化的经营思想,不同角度思考和解决问题的创新意识和方法”的经营特质,将“以客户为中心,诚心、专心、用心、贴心、全心的服务”作为服务特质,着力创新客户服务机制、方法,提升服务品质和客户满意度,得到了社会各界的认可,2009年该行就曾获得“2009中国(亚太)最佳呼叫中心”大奖。

  优质的服务也促进了经营业绩的提升,近年来浦发银行资产规模持续扩大,经营实力不断增强。该行最新业绩快报显示,2010年该行实现净利润190.76亿元,同比增长44.33%;全年营业收入498.76亿元,同比增长35.44%;每股收益为1.60元,同比增加39.13%;截至2010年底,该行资产总额达21,621 亿元,比2009年底增加5,394 亿元,增长33.24%;在全国设立34家直属分行、655个营业网点,在香港设立了代表处,架构起全国性商业银行的经营服务格局。

  浦发银行相关负责人表示,现代银行是金融服务业,服务品质是银行对客户、对社会的责任,也是银行的核心竞争力。浦发银行将继续推进金融创新,完善服务机制、服务手段,因时而变、顺势而为、乘势而上,以“新思维,心服务”为指引,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努力建设具有核心竞争优势的现代金融服务企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