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正式挂牌成立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6日 13:4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2008 扬帆起航

  2008年1月8日,中国邮政储蓄银行浙江省分行正式挂牌成立。新组建的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传承了邮储百年品牌,融合了全功能现代商业银行血统,发挥沟通城乡的网络优势,以个人、公司、信贷、理财、国际、信用卡等六大核心业务为平台,向公众展示了“全新邮储 全心服务”的品牌形象。

  2009 执着梦想

  立足于服务社区、支持“三农”的零售银行定位,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坚持“小机构、小客户、小贷款”的战略方向。在城市,利用遍布街头巷尾的网点优势做大做优中间业务,积极服务于中小企业和个体工商户;在农村,依托网络优势拓宽支农惠农贷款新渠道,搭建便农金融服务新平台,大力支持社会主义新农村建设。

  2010 创造辉煌

  三年来,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的发展取得了长足进步,业务规模快速扩张、经营效益显著提升、网点环境明显改善、服务质量有效提高、社会影响力日益扩大。目前,辖内各项存款余额达1110多亿元,各项资金运用余额达700多亿元,信贷规模列系统内全国第一。2008、2009年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连续两年荣获“金融机构支持浙江经济发展基本奖”,2009年还同时荣获“2009年度浙江省银行业金融机构支持中小企业发展优秀奖”。

  从2008到2010,羽化成蝶的三年,一段厚积薄发的经营历程。有徘徊、有艰辛,有前进,有希望;是闪耀,是里程碑,亦是起点。三周岁的邮储银行浙江省分行,进步,与您同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