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JC Penney上月同店销售额增长3.7%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0:4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新浪财经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新浪财经讯 北京时间1月6日晚间消息,百货店运营商J.C. Penney Co(JCP)表示,12月同店销售额增长3.7%,并且超过市场预期,得益于精细珠宝以及女士配饰的强劲销售。

  接受汤森路透调查的分析师平均预期该公司当月同店销售额增长3.3%。

  零售商12月份销售业绩备受关注,因为其中包括关键的节期销售季。

  截至1月1日的五周,J.C. Penney总销售额增长2.3%,至30亿美元。

  本财年至今,该公司同店销售额增长2.7%,总销售额增长1.4%,至168.6亿美元。

  该公司表示,其在线销售额强劲增长,但未提供具体数字。

  J.C. Penney目前在美国和波多黎各运营着超过1100家百货店。(愚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