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金治理·社会责任公司董秘奖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2:00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伴随着中国经济的高速发展,伴随着资本市场的不断成熟,2010年,越来越多的上市公司董秘积极推动企业在追求经济效益、保护股东利益的同时,更加关注并努力履行构建和谐社会之责任,承担起对投资者、对社会的使命。

  在他们倡导下,上市公司从大局出发,积极响应节能减排的方针,更多关心公益慈善事业。面对地震和雪灾、面对日益恶化的生态环境以及弱势群体,他们播撒出茵茵大爱,积极推动企业在环境保护、捐资助学、扶危济困等方面有所建树。这是优秀上市公司向社会所展示的优良品质,也是这些优秀董秘尽心尽责所弹奏出的企业与社会全面发展的和谐之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