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50日线再度跌破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2:07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6日创业板指数低开高走后展开回落行情,开盘后1个小时就跌破了50日线,且决定了全天下跌的大致幅度,其余时候市场窄幅波动,没有多少作为。日K线上,指标MACD依然收绿,预示后市趋势向淡。

  创业板价格指数:以1153.63点开盘,有10分钟左右的上涨。随后就一头栽下,迭创新低,午盘收盘前有所企稳。午盘创业板指数报收于1142.44点,跌12.91点,跌幅1.12%,半日成交23.52亿。

  午后开盘,股指继续下行,但跌幅趋缓,股指缓慢下跌过程中量能逐步放大,后市不甚乐观。终盘创业板指数报收于1134.79点,跌20.56点,跌幅为1.78%。创业板全日成交42.83亿,与上一交易日(43.06亿)相比,下跌量能并不萎缩,表明投资者认同下跌。

  个股方面:开盘交易的152只股票,上涨34只,下跌117只,出现普跌格局。

  上涨方面,信维通信和探路者位居涨幅第一和第二,涨幅均逾5%。万顺股份涨幅第三,涨幅为4.09%。金通灵、汇川技术和瑞凌股份涨幅排名紧跟其后,三只个股涨幅均逾3%。

  下跌方面,燃控科技、数码视讯位居跌幅前两位,跌幅均逾6%。康芝药业跌幅第三,跌幅为5.47%。长信科技、英唐智控、天龙光电、尤洛卡、瑞普生物等个股跌幅均逾4%,位居跌幅榜4至8位。

  换手率方面,瑞凌股份换手率第一,换手率为23.66%。燃控科技换手率第二,换手率为20.17%。瑞凌股份奋发图强,重回换手率第一宝座。双龙股份、星河生物、金利华电三只个股换手率紧随其后,换手率均超过10%。

  (开源证券 白权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