央视网|中国网络电视台|网站地图
客服设为首页
登录

中国网络电视台 > 经济台 > 财经资讯 >

怡亚通拟终止收购并抛空伟仕控股

发布时间:2011年01月07日 02:08 | 进入复兴论坛 | 来源:中国证券网-上海证券报

评分
意见反馈 意见反馈 顶 踩 收藏 收藏

  ⊙记者 赵晓琳 ○编辑 邱江

  鉴于标的方股价连续上涨、委派董事之愿未实现等一系列因素,拟通过H股上市公司伟仕控股实施国际化战略的怡亚通不仅果断终止收购伟仕控股20%至25%股权的重大资产重组,并决定出售所持伟仕控股全部股份。

  怡亚通今日披露,2010年11月26日,怡亚通全资子公司联怡香港与Potent Growth签署协议,授予Potent Growth在协议生效之日起至2011年11月25日期间,要求联怡香港以2.1港元/股的价格向其出售所持1.5亿股伟仕控股股份中的全部或部分之选择权。同时,联怡香港拟继续通过二级市场或者协议出售的方式,按照每股不低于1.0722港元的价格出售所余伟仕控股股份(含Potent Growth不全部行权的余股和预计Potent Growth全部行权后所余的916万股)。

  怡亚通于2008年8月启动收购伟仕控股20%至25%股权的重大资产收购重组事宜,后因伟仕控股没有依约向联怡香港增发约定股份,同时没有兑现怡亚通提名一位候选董事进入董事会的承诺,怡亚通一直未能实现收购目标。